•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9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wcda1979 - 2019-11-22 10:52:05  评分:★★★  [阅读原文]
  • 别忘了这些为农民说话发声,吹捧农民工瘘大,脓民工如何吃苦耐劳奉献无比巨大,在网上和新闻媒体有话语权的砖家叫兽记者编辑很多是进城落户的农二代,改革开放后,他们通过上学参军和招工的机会在城里赚了钱买了房子。他们和农村的亲戚一起迫死了原来的城里下岗工人,别忘了他的的儿子女儿将来也面临和原下岗工人一样的悲惨命运。不管这些砖家在城里做什么职位,什么所长干部老师警察城管技术员经理餐厅主管消防员白领,他们的职位能传给他们的儿子女儿吗?农民的土地可以传给儿女,但城里人的职位不可以。未来智能机器取代大部分职业,农民工的子女都没饭吃。这些城里的砖家叫兽的儿女失业后恐怕只能去卖身。被下一代进城务工农民工子女迫死。这些砖家叫兽的职位将会被农村出来的大学生接替。

        砖家叫兽们说,过去几千万工人下岗是因为他们懒,没效率。好吧。嘴长在你们身上,爱怎么说就怎么说,砖家叫兽们和城市白领的高薪职位,可是被每年几百万毕业的大学生盯着呢。大部分大学生是农村出来的。

        这些专家教授警察记者娇生惯养的儿子女儿,能竞争得过农民工的子女吗?我看不行,别看现在各大城市里面送快餐送快递保洁保安电工营业员司机开饭馆小食店手机维修店电脑维修工空调安装维修,都让进城农民工和他们的子女霸占了。城市人口还有活路吗?这些农村出来的学生看来不会比专家教授的子女笨啊。

        不像城里的下岗工人单打独斗,农村的宗族势力是非常庞大的。经常老乡带老乡, 同一家工厂或同一工地的工人都是一条村里的人。农村家庭的兄弟姐妹也多。所谓一人得道,鸡狗升天。如果哥哥姐姐在城里做了经理主管,弟弟妹妹就做副经理的位置。所以说城市人口在就业教育交通和各种资源的竞争上是比不过农村出来的工人和学生的。

        这些专家教授警察记者多么的伟大无私啊,不去关心自己子女的未来,反倒关心进城农民工子女的读书留守问题。

        以后农村出来的大学生坐上了这些专家教授记者警察消防员工厂蓝领白领的位置,会好好报答专家教授们的爱,让他们的儿子女儿去要饭。

        以后6亿城里人除了有权有势的官员们和资本家们,都是泥饭碗,没有铁饭碗。统一叫做城市无业人员。几千万悲惨的下岗工人已经成为历史名词了。
  • wcda1979 - 2019-11-22 10:54:47  评分:★★★  [阅读原文]
  • 为什么农村人没有工作不怕,城里人失业就等死!

        因为农村和城市的生活成本是不同的,农村的米不要钱,蔬菜和水果不要钱。水不要钱,烧饭用柴或沼气。如果自己养了家禽吃肉也节省了一大批费用。宅基地是免费的。盖两层房子只要打几年工就可以了。如果父母留下的房子都不用盖了。要用钱的地方无非就是小孩的读书和看病。如果是九年义务制教育的话用不了多少钱。就是大学的学费高点。所以说农村人不怕失业。

        城里人失业之后,别说供房子了。连吃饭都成问题了。当然现在吃的费用不贵。如果算上煤气米油肉和蔬菜的价格,一个成年人在城里最低伙食标准500元一个月可以了(最低的标准,没有牛奶和水果吃)。按现在工资3000元来计算,工作一年的积蓄够你,即使在不工作的时候在吃上一年。但是水费呢,电费呢,还有物业管理费呢?小孩的奶粉钱和上学费用呢?生病时的巨额医疗费用呢?每个月还要最少存一千元来买养老保险。城里看上去还不错的工资除去这些惨不目睹。但如果遇上食品涨价一倍,两倍,这点薪水是远远不够的。买衣服买鞋子买家电和洗发水日用品的钱呢?如果没有房子要租房的城市户口,没有工作后更是悲惨!当智能机器淘汰工厂里打工混口饭吃的农村劳动力,砖家记者编辑公务员还会在网上写十几万篇文章吹捧脓民工伟大吗?

        如果遇上食品涨价或经济危机失业潮。几亿农村人还能跑回农村有大米番薯馒头有蔬菜水果吃。如果城里人就花光积蓄了。几十年后,这个专家教授老师警察记者科员白领工程师所长干部的子女孙子会诅咒这些人。把他们赖以生存的土地弄丢了,工作又被进城农民工的子女和农村出来的大学生抢了,悲剧的生活啊。或许现在这些专家教授记者编辑公务员看不上人均两,三亩的土地。等食品价格涨上天的时候,这可是他们后代的保命田。

        而且,联合国去年提供的数据显示,全球人口数量在2050年将达到98亿人;2100年将超过110亿人。需要进口食物的国家越来越多,有的出卖低价劳动力,有的出卖资源换取外汇。国际市场上的食品涨价是一定的了。以后几亿没土地的城市居民包括这些砖家叫兽的儿子女儿,日子过得越来越艰难是肯定的了。

        这次震惊全国的猪肉涨价到历史最高点提醒我们,食物危机离国人并不遥远。

        好像清朝和民国时期各个省份就有多次大饥荒,饿死很多人,造成非常多的灾民。自已上网搜一下吧。那时只有4亿多人就饿死这么人。如果14亿人缺粮会怎么样?  没关系,农二代,农三代会说,未来科技大爆炸,全世界养活一百亿人没问题,好啊,农民们生够16亿人口,先喝杯茶,坐着看好戏!

        10幾億人1天就能把土狗吃絕種包含寵物狗,爾信不?10幾億人沒吃時,吃啥啥成地球保護物種,爾信不
  • wcda1979 - 2019-11-22 11:01:26  评分:★★★  [阅读原文]
  • 农民这次简便易了,记得1995年前后,不少农民花钱城市户口,结果那户口没有一点用,土地倒是整没了。
    我另外两个下岗同事就没那么幸运了,一个找工作四处碰壁,老婆又带着孩子跑了,他整日借酒浇愁,在房子里找到他人的时候已死了几天了。另一个找工作被传销集团忽悠进去了,把他自己的房子和父母的房子骗去卖了填坑,害的他父母住在他姐姐家,天天被父母责骂,他忍受不了骑电车一头扎进大车下解脱了。原本这么多年已经淡忘了,今个,大过年的有人刻意抹黑诋毁那段历史,我才说一说曾今带血的经历。

        8亿农民居然霸占属于全国14亿人的18亩耕地和几十亿亩山地鱼塘,可恨,农民是大爷?什么好处都要让农民们占有。上战场农民们为什么不去。农民工再不努力。可能就要回农村吃馒头了,种地效率比美国农民低一百倍,工厂里农民工的工作效率比美国工人低十几两十倍。一台机器抵得上几十个农民工的工作量。你们就是一帮低价劳动力而已。没有中国农民工全世界会饿死,没有农民工全世界会崩溃。这可是农二代农三代农四代在网上吹牛的哦。器张的很。农民工抢城里下岗工人的饭碗时候很嚣张?农二代农三代,城里人失业有啥福利? 

        作为几亿城里人的一员,我想说声,关我X事。8亿农民霸占了18亿亩耕地和几十亿亩山地。农民工还进城和城里的下岗工人抢饭碗。逼得多少无业城里人家破人亡。以后打仗,富二代,农二代农三代先上。几亿城里人无产阶级没有自己的土地,没有出租屋和分红。不要傻乎乎地替别人卖命。很多农二代农三借改革开放的机会进入体制内。
  • wcda1979 - 2020-02-13 09:14:23  评分:★★★  [阅读原文]
  •  我来自农村 对农村的情况比较了解  国家对农民不能一味的补贴 太不公平了。建议农村超生的一律收回土地 土地是国家的,凭什么让这些农村繁殖狂多占 农村很多生了也不好好教育 就知道多生儿子 儿子多了好打架 横行乡里 争土地 争边界。但是农村也有很多很纯朴的人。农村并不是都穷 现在农民工的收入 比好多大学生高多了 农村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爱那里的一山一水 恨那里的那群混不讲理 损人利己的家伙。中国现在的土地确实是一群素质最差的人把持着 他们自己吃的菜从不打农药 自己吃的猪不喂饲料 



        农村很多人心理变态 满口生殖器。谁家在外打工挣钱了 就说人家女的出去卖挣的钱 只要人家过的撇他就乐意 攀比很严重 但是农村还是有好人的 好人 坏人都有一定的家族聚集性 这些还是同教育 父母的言传身教有关系的

        现在农民已经变成了流氓与恶棍.

        你们不要小看这些如流氓的农民!!!! 
  • wcda1979 - 2020-02-13 09:15:14  评分:★★★  [阅读原文]
  •     有网友说得好;有人以为给农民插上翅膀他们就会变成天使,但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给他们插上翅膀他们马上就变成了蝗虫。 

        他们把弱肉强食,不择手段,适者生存的丛林法则演绎地淋漓尽致。视城市文明和遵守规则的城市人为傻蛋。他们把无耻下贱当光荣,把无赖狡辩当本事。

        鲁迅说,城里流氓大抵上是见过些世面的,知道些天高地厚,不会胡来,乡下流氓则是井底之蛙,一旦得瑟起来,那就了不得了, 无所顾忌,还自鸣得意。 

        现在城市居民有什么福利?我看还不如农村,农村起码有自己可以做主的地,口粮和住房多少有保障,要是拆迁还能发点财,种地国家还有补贴。

        城市里当个工人,起码你生产的产品价格要大于你的工资,不工作一分钱也白领不到。工厂所有的财产和你一分钱关系都没有,就是倒闭拍卖也不会分给大家的。

        中国农民是挺受苦的,主要还是地少人多,生产落后造成的,国际粮食的价格比中国自己生产的都便宜,所以说农民理论上还是占国家的便宜了,尽管便宜很微不足道。可是你就生产了2000块钱的产品,还是没技术门槛的,收入少也没办法,并不是城市的人压迫农民。

        我感觉变成城市居民真的没什么好处,还是有自己的地有个最低保障比较好,想多挣钱还可以打工,做点生意,这些城市可没有限制。
  • wcda1979 - 2020-02-13 09:15:41  评分:★★★  [阅读原文]
  •  中国从80年代实行计划生育到现在,大概超生了2.83亿人。

        主要是YP和WDB在超生,北上广超生的很少。

        那些超生的反而到大城市抢夺资源、

        说他们是蝗虫一点不为过。他们就是。

      

        中国的农民狡猾狡猾地,谁可怜他们都是理想主义者

        农民之害,在于他们永无止境的贪婪,及永不被规则束博的天性。只要他们想做的,任何规章制度都无法约束他们,管的松,就无视,管的紧就耍赖诉苦。而他们又极其容易被蝇头小利收买,但又不会对收买方承担任何责任,需要的时候,他们可以出卖任何东西,包括良心。这是一个无法信任的群体,这是一个无法思想同步的群体,可怜他们的人,最终会痛恨他们。任何美好的东西,到了他们手上,最终必然会变成丑恶。
  • wcda1979 - 2020-02-13 09:16:20  评分:★★★  [阅读原文]
  •   转贴我两个侄儿,一个生了两个男孩,一个女孩;一个生了三个男孩。外甥生了两个女孩,一个男孩。他老婆两个姐姐都是四个孩子。

        我大孙子12岁,去年添了一个老二。

        这些孩子最小的都是一岁到三岁。

        去广东省粤东的潮州人和客家人地区,看看农村人一户生多少个孩子。

        我一个堂哥在我这个年纪(75)去世时,孙辈和重孙辈(包括外孙)超过30个。

        生前对我承认,他不仅不知道所有的孙辈和重孙辈名字,连具体多少都搞不清楚,只知道30个是有的!

        前不久回老家奔丧,一个92岁的堂叔后人半百个不止,加上配偶近百人!

        --------------------------------------------------------------------

        一个城里老人,孙子不会超过3个,4个。一个农村老人,孙子孙女30个40个。这些农村子女长大以后,人均一亩多的薄田肯定不能养活他们。打着为城里做贡献的旗号强行进城找饭吃。势必影响几亿城里人的生存和利益。
  • wcda1979 - 2020-02-13 09:17:51  评分:★★★  [阅读原文]
  •   农三代农四代在网上吹牛说农民苦啊,农民惨啊,就不要做农民了吗,谁求着你们做农民了,做个城里的无产阶级不是挺好吗。 农民们威胁不种粮食了,好啊,没人求着你们种, 最好别种,现在不是搞土地流转和机械化耕作吗。正好拿18亿亩耕田来搞集中经营和国有农场。

      还有农村户口好,以后退休的农民工还但有养老金(只要买了社保),还有相当于铁饭碗的土地。

      全世界就只有中国人有生产能力?欧洲国家没生产能力,中亚南亚和东南亚国家没生产能力?日本韩国台湾没生产能力,美国加拿大没生产能力?南美没生产能力,你以为全世界都需要质量不高的中国商品,如果一件衣服可以穿5年,一个是电视机可以用5年,外国人为什么要年年买中国制造的衣服和电视机呢,他们消化得了这么多商品吗

      降低通胀必须从降粮价降菜价, 降水电价,降煤气石油价,降电信电视价开始。这些价不降,平民的生活质量毫无提高,印再多的钱也没有用。



      平时农民们在网上很器张?很牛B.说没有农民们几亿城里人会饿死? 

      农民们跪求:“党和政府啊,要不要给点肉汤来,再扔下4万亿吧。 让我们还能再吃肉喝奶吧。不然在农村里连自己都吃不饱啊,我还有几个崽和老婆要养啊。还要学费电费和取暖费啊”  党不是让我们生多几个娃的吗,说好的奶粉钱呢? 连一百块都不给我。
  • wcda1979 - 2020-02-13 09:26:27  评分:★★★  [阅读原文]
  • 打倒新生地主阶级。

    不是优越感,而是对农民的贪得无厌感到真心的憎恶,看到他们的无耻而贪婪样子,就象踩到一块狗屎一样的恶心.

    他们总是喊着国家亏待了他们,社会欠了他们,事实上他们实惠捞得比谁都多,他们就是靠出卖贱相给自己争利益,屡屡得逞以至于成了常态.

    农民拿了好处时一言不发,一但看到别人的好处就想占为己有,这时候就突然想起了平等.他们分宅基地的时候,可给过城里人半分,没有.但当他们看到城里宽敞的街道,明亮的教室时,他们就开始要求也有平等,也要分享了.

    他们是一群昧着良心的人.昧着良心,他们才可以把地分成两块,自家地里一种种法,卖到城里的一种种法.同样是牲畜,家里的一种喂法,卖出去的是另一种喂法.那些转基因粮食,重农药的菜,他们自己从来不吃,但从来不回避卖给城里.心太黑.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对自己一个做法,对着别人是另一个做法,就是小人.这种没有道德底线,有便宜都想染指的人,永远别想赢得尊重.-----------

    甲车间的打工仔因羡慕乙车间打工仔的工资待遇,经常在老板面前诉委屈......

    于是,老板作出了让甲车间的打工仔都到乙车间去工作的决定。而甲车间九成打工仔都拒绝到乙车间去,给老板提出的条件是:如果能保留我在甲车间的工资待遇,我们才到乙车间去工作——对此,老板说“我靠!你们的要求原来是要拿双份工资和双份福利待遇呀!世界上有这等好事吗?”——有感于农民一方面以“二等公民”诉委屈,另一方面又拒绝做“一等公民”的现象。
  • 总数:9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