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9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wcda1979 - 2019-10-24 08:41:57  评分:★★★  [阅读原文]
  •   经常有农二农三在网上各大网站说,"如果农民不种粮食不种地会怎么样,城里人就会饿死就会吃西北风。"  好像跪着求他们种地一样。

        我很奇怪,是谁给了农二代农三代这么大胆子。经常拿不种地不种粮食来威胁几亿城里人,来威胁国家政权。我们先不说几亿农民的种地效率比不上几百万美国农民。

        土地和18亿亩耕地是农民的吗?好像农民只有土地使用权,而土地所有权是属于国家。你不种地,好。收回土地使用权,大把人抢着种地。种地效率还高。

        没有农村庞大的超生人口,国内的粮食早就够吃了。何必每年花几千亿元进口粮食。城里人吃的粮食蔬菜肉类还有高价水果,是农民们免费赠送的还花高价买的?

        说这种话的是最无用的废物和垃圾。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这种垃圾隔一段时间就要在各大网站发作一下。求你们别种地了。
  • wcda1979 - 2019-10-24 08:42:31  评分:★★★  [阅读原文]
  •  未来全世界工业品生产过剩,什么汽车电视机洗衣机空调风扇鞋子不值钱,粮食肉类奶粉食用油水果最值钱。美国人俄国人巴西高兴死了,14亿中国人要靠他们吃饭。狠狠的敲诈中国,出口粮价奶粉肉类提价十倍。

        中国每年进口粮食加上大豆差不多1亿吨,如果不进口,估计国内绝大多数人只能吃番薯馒头,吃不上肉。可悲啊,8亿农二B连自己也养不活。还他妈的敢自吹贡献大?

        现在的智能机器已经可以取代工厂里30%到40%的工人了,再过10多年,取90%的工人没有问题,几亿农民工和越南菲律宾印度和非洲的穷人还有翻身的希望吗?

        =================================================================================

        农二农三疯狂叫着粮食涨价十倍。粮食快点涨价十倍,不然就饿死城里人。我保证,只要丑恶的农民粮食敢涨价,就算GCD不管。外国的进口粮食也涨价十倍。谁怕谁?

        让你涨啊,快点涨。人民币变废纸,外汇储备很快用光。
  • wcda1979 - 2019-10-24 08:42:57  评分:★★★  [阅读原文]
  •    18亿亩耕地,8亿农民人均才2.3亩耕地,中国农民为何一边享受国家各种农业补贴,农闲还要四处打工,打工还常常加班加点,卖的农产品高于国际价格30-50%,(可以说,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中国农民现在是吃着纳税人的农业补贴,在正府价格保护政策下,用高粮价波削着全国人民)但也仅能维持生活,始终处在社会底层。一是人均耕地少产量低,二是农民工多竞争大劳动力廉价。236个中国农民产值不抵1个美国农民,国家仅2018年就进口粮食1.08亿吨,国产粮食6.58亿吨,刨去8亿农民自身消耗,才为国家贡献2.2亿吨。农民若不重视子女教育脱离农业生产,18亿亩耕地不会变,生越多人均地越少。中国农民只有低于1千万人,人均180亩耕地以上时,才会整体富裕!我认为农民只要安心务农,且务农就能丰衣足食生活小康靠近中产阶及,才是好的国家至度体现!

        农民口里国家这个词?有利益出现,没利益找不到。
  • wcda1979 - 2020-01-20 09:54:35  评分:★★★  [阅读原文]

  •     3月28日,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的海信科龙(广东)空调有限公司数百工人发起罢工,抗议公司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突然搬厂,并未对不愿随厂搬迁至江门的工人做出赔偿,以及欠缴住房公积金,要求企业立即出示搬迁赔偿及公积金补缴方案,否则拒绝开工。

        3月24日,广东中山市日资企业翠亨制包厂200名工人罢工维权,抗议公司欠缴社保、克扣工资、强行解聘10名工人等,遭200余名警察镇压,多人被打伤,25名工人被抓捕,4名工人代表遭行政拘留15天。

        3月23日,因中山市坦洲镇欣昌鞋厂 长期未为员工缴纳公积金,经员工多次提出仍未能解决。因此,于今天全厂员工大罢工,抗议厂方欠缴十几年的住房公积金。员工于2015年3月23日早上集数千人在汇昌路、界狮北路到界狮南路整一条街集体罢工,当地政府部门出动两百多名治安武警,双方并发生冲突。网上的消息指,有十几名工人被殴打并带走。坦洲整个交通全面瘫痪。

        ---------------------------------------------------------

        以后几亿农村繁殖狂没饭吃了,因为上亿工厂流水线工作被机器人取代。没钱买米买油买米买牛奶。只能回家吃馒头青菜。想上街抗议又惨被镇压。
  • wcda1979 - 2020-01-20 09:56:51  评分:★★★  [阅读原文]
  •     我在想一个问题,如果以后印度和巴基斯坦也富有起来,以他们的人口规模不再满足于只吃面饼青菜。十多亿人也要吃肉吃油吃牛奶,世界各国争夺有限的食物粮食进口资源,国际市场上的粮食价格和肉价会不会涨上几倍啊。近年越南经济发展很快,菲律宾的经济也不错,如果上亿人口的越南和上亿人口的菲律宾增加肉类和鸡蛋的消费量。不出二十年,国际市场的粮食价格和肉类鸡蛋必定会快速上涨。

        埃及1亿人口粮食超过一半要进口 在古代早就爆发了对外战争!在古代一旦粮食不够吃 这些多出来的人要么是通过内战互相屠杀 要么是通过侵略别的国家的土地和粮食来解决多出来的人口。因为古代别的国家的粮食可不会无缘无故的卖给你 因为当时全世界的粮食都没什么富于的

        埃及虽然面积不小 但是能够种植粮食的土地仅限于尼罗河沿岸和尼罗河三角区(靠近地中海沿岸)
  • wcda1979 - 2020-01-20 10:02:07  评分:★★★  [阅读原文]
  • 1961年埃及人均耕地1.35亩(同中国2018年的人均耕地面积),2016年减少到0.45亩。成为一个非工业化大国要大量进口粮食的人口大国。
    日本,亚洲小龙发达国家,地区可以用外汇进口大量粮食,而埃及等发展中穷国没有这样的经济实力。能维持温饱就不错。
  • wcda1979 - 2020-01-20 10:07:07  评分:★★★  [阅读原文]
  •   不要紧,让猪肉鸡蛋再涨点价,繁殖狂和超生崽就只能吃馒头了。

        中国现在生产的粮食已经不够中国人吃了,如果不进口粮食,中国每年要饿死五千万人。不可能,繁殖狂说中国可以去到500亿人    到时候美国会种粮食给繁殖狂白吃的。
  • wcda1979 - 2020-01-20 10:07:41  评分:★★★  [阅读原文]
  • 印度不计划生育。穷好,饿死人多,营养不良多。繁殖狂可以移民去印度。
  • wcda1979 - 2020-01-20 10:12:10  评分:★★★  [阅读原文]
  •   美墨边境墙修建速度惊呆某国

        3337 次点击

        16 个回复

        肯塔基步枪手 于 2020/1/12 21:31:06 发布在 凯迪社区  猫眼看人

        特朗普带头闹事要钱,时隔一年,美国在墨西哥边境修建完成100英里(约合160公里)长的新隔离墙。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在社交媒体上称赞这是一堵“强大的”墙,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隔离墙的照片,并配文:强大的“特朗普墙”正在取代边境巡逻队那些无用和无效的隔离屏障。非法越境数量正在下降,因为越来越多的墙正在完成!

        特朗普推文截图

        美国《国会山报》11报道称,特朗普一边用自己名字为边境墙命名,一边得意地说道,“越筑越多的墙,非法越境的现象也越来越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8日消息,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准许特朗普政府“挪用”国防部的一部分资金来修建边境墙,释放至少36亿美元军事拨款,用于修建新的边境墙。

        美国国土安全部10日宣布,亚利桑那州新建的首个100英里边境墙正式完工。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沃尔夫表示:“这是特朗普总统、美国政府,更重要的是我们国家的一个里程碑式成就。”

        据沃尔夫介绍,这100英里新墙大部分已取代之前的隔离屏障。特朗普政府希望到今年年底之前修建三倍于此的隔离墙,既定目标为450英里。

        俄媒称,特朗普曾多次将美墨边境移民问题描述为一场危机,建设边境隔离墙是他在2016年竞选口号之一。上任三年来,特朗普在边境墙问题上遭遇了一系列挑战,而随着美国大选临近,特朗普的关键竞选承诺将变得更加紧迫。

        美国《纽约时报》评论称,虽然修建边境墙的实际进展落后于承诺,但这两项裁决提振了特朗普政府的信心。不过,这只是暂时的胜利,预计围绕边境墙的法律斗争不会结束。(海外网 张琪)

        美墨边境墙修建速度惊呆某国,这基建速度也吓人了。

        -------------------------------------------------

        农村繁殖狂说人口就是最宝贵的资源,为什么美国不要墨西哥和中国的繁殖狂人口资源?
  • 总数:9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